分享到:

美科罗拉多州干旱加剧野火肆虐 消防人员奋力扑救

美科罗拉多州干旱加剧野火肆虐 消防人员奋力扑救

2020年10月20日 20:0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0月20日电 综合报道,美国科罗拉多州消防人员19日奋力扑救当地历史上最严重的野火。这场野火在过去几天迅速恶化,浓烟飘过旱灾严重的科罗拉多州人口密集的地带。

    当地时间10月16日,卫星图拍摄的美国科罗拉多州“卡梅伦峰”的野火。
    当地时间10月16日,卫星图拍摄的美国科罗拉多州“卡梅伦峰”的野火。

  警察局表示,新的野火不断爆发,包括波尔德山上的大火,已波及约8800英亩土地,焚毁了至少26栋房子。

  美国干旱监测中心最新数据显示,整个科罗拉多州都面临某种程度的旱灾,而官员们表示,这是造成野火肆虐的原因之一。

  落基山区协调中心发言人赫尔默里克表示,落基山近来少有雷电,因此相信大部分的野火都是人为的,而极为干燥的林木和强风加剧了野火迅速蔓延。

  赫尔默里克说,在美国12000名野外消防员中,有3000多名正在科罗拉多州和怀俄明州灭火。

  科罗拉多州山火中最大的火灾是卡梅隆峰大火,自8月中旬起火以来,已经烧毁了阿拉帕霍和罗斯福国家森林地区超20万英亩的土地。据火灾追踪网站InciWeb称,其62%的火势已经得到控制。

  野火管理人员估计,在卡梅隆峰大火中,50多座建筑被毁,另外5万座建筑受到威胁,近1.3万人被疏散。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