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近70年来首次!美司法部宣布将对一名女囚执行死刑

近70年来首次!美司法部宣布将对一名女囚执行死刑

2020年10月17日 14:4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0月17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当地时间16日,美国司法部表示,将于12月8日对女囚犯丽莎·蒙哥马利(Lisa Montgomery)执行死刑。这是近70年来,美联邦首次处决女囚。

  据报道,蒙哥马利于2004年被控谋杀。司法部在一份声明中说,她因在密苏里州勒死一名孕妇而被判有罪,将在印第安纳州的一所监狱接受注射死刑。

  美国死刑信息中心说,美国政府上一名处决的女囚是邦妮·海蒂(Bonnie Heady),她于1953年在密苏里州的一个毒气室被处死。

  司法部还计划于2020年12月10日对布兰登·伯纳德(Brandon Bernard)执行死刑,他与同伙在1999年谋杀了两名青年牧师。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