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破纪录!莎士比亚合集以近千万美元价格被拍卖(图)

破纪录!莎士比亚合集以近千万美元价格被拍卖(图)

2020年10月16日 1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0月16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14日,英国剧作家威廉·莎士比亚首部戏剧合集《第一对开本》,在纽约佳士得拍卖行以近1000万美元的价格拍出。拍卖行称,该价格打破了拍卖文学作品的价格纪录。

当地时间10月14日,在美国纽约曼哈顿,佳士得拍卖行的一名工作人员手持莎士比亚《第一对开本》。
当地时间10月14日,在美国纽约曼哈顿,佳士得拍卖行的一名工作人员手持莎士比亚《第一对开本》。

  拍卖行在社交网站上发声明称:“莎士比亚《第一对开本》的价格达到了9978000美元,创下了拍卖行印刷文学作品出售的世界纪录。”

  《第一对开本》在莎士比亚去世7年后的1623年首次出版,是他的第一部戏剧合集。在现存的235本副本中,大多数都是不完整的,只有少数完整的版本被私人收藏。

  14日售出的这一本是自2001年以来,首个被拍卖的完整版。这本书是由加州奥克兰的米尔斯学院出售的。该学院自20世纪60年代以来一直拥有它,买家的身份目前还不清楚。佳士得拍卖行曾保守估计,其价值在400万至600万美元之间。

  2001年,《第一对开本》曾以610万美元的价格打破了此前的拍卖纪录。

【编辑:孟湘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