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印度一接收新冠患者设施起火致7死 或因电气短路导致

印度一接收新冠患者设施起火致7死 或因电气短路导致

2020年08月09日 11:4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8月9日电 据《印度时报》报道,当地时间9日凌晨,印度维杰亚瓦达一家被临时改为新冠护理中心的酒店发生火灾,造成至少7人死亡。报道称,火灾发生的原因据称为电气短路。当时,该设施内约有30名新冠患者在接受治疗。

  据报道,酒店Swarna Palace被一家私立医院租用,用于治疗新冠患者。在过去两周里,约30名患者被这家医院送进了该设施中。火灾发生时,约10名医务人员在场提供了帮助。

  相关官员表示,大多数死者是因吸入烟雾而死。由于新冠患者已经存在呼吸系统问题,火灾引发的浓烟加剧了一些患者的病情。

  维杰亚瓦达警察局长表示,火灾在一楼接待区附近发生。随后,火势迅速蔓延到了二楼。报道称,据旁观者捕捉到的画面显示,接待区发生大火后,火势很快从酒店大楼的另一端蔓延。

  该名警察局长表示,目前已救出约30人,火势也已经在25分钟内得到控制。在火灾发生时,由于大楼没有外部安全出口,只能用梯子将患者救出。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