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韩国要求所有入境者隔离两周

韩国要求所有入境者隔离两周

2020年04月01日 11:2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韩国要求所有入境者隔离两周

  中新社首尔4月1日电 (记者 曾鼐)截至4月1日零时,韩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9887例。从当天起,韩国要求所有入境人员接受两周隔离。

  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通报,24小时内新增新冠肺炎101例,其中超过一半发生在首都圈地区:首尔新增24例、京畿道新增23例、仁川新增5例。

3月20日,韩国仁川国际机场,入境人员大幅减少,诸多柜台已关闭。截至当地时间20日零时,韩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达8652个。韩国政府称,22日起将要求持长期签证的欧洲入境者进行14天隔离。<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曾鼐 摄
资料图:当地时间3月20日,韩国仁川国际机场,入境人员大幅减少,诸多柜台已关闭。中新社记者 曾鼐 摄

  据介绍,主要由于首尔九老区一个教会、京畿道一个医院发生的集体感染,导致首都圈病例增加。

  韩国继续升级入境管控措施。当天零时起,韩国要求所有入境人员进行两周的隔离。

  据韩国中央灾难安全对策本部介绍,入境时出现症状者,需要在机场接受新冠肺炎病毒检测,没有症状的韩国公民以及持长期签证的外籍人士需要进行两周居家隔离,若在韩国无固定居所需要在指定场所接受隔离。

  韩国政府称,所有入境人员必须从机场直接回到隔离居所,若没有私家车接送,政府将安排机场大巴等。隔离期间费用自理。(完)

【编辑:李弘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