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加州实施严格限制措施 业界称3万家餐馆或永久关闭

加州实施严格限制措施 业界称3万家餐馆或永久关闭

2020年04月01日 08:4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4月1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加州餐饮业游说团体致信州长纽森(Gavin Newsom)说,目前加州因疫情实施的限制措施可能导致多达3万家餐厅永久关闭,他们敦促州政府推迟让企业纳税和延迟提高州最低工资标准,来帮助陷入困境的企业。

    当地时间3月16日,一名戴口罩的顾客在美国旧金山湾区米尔布雷一家餐馆等餐。这家菜馆从当日开始实行“无接触取餐”,顾客网上下单,到店自取食物,饭店也可提供送餐服务。旧金山湾区六县当地时间16日颁布禁令,要求居民翌日起在接下来的三周内尽可能留在家中。因为“必要活动”出门,需与他人保持6英尺“社交距离”。19日,加州州长在全州范围内颁布了一条类似的禁令。<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刘关关 摄
    当地时间3月16日,一名戴口罩的顾客在美国旧金山湾区米尔布雷一家餐馆等餐。这家菜馆从当日开始实行“无接触取餐”,顾客网上下单,到店自取食物,饭店也可提供送餐服务。中新社记者 刘关关 摄

  据报道,加州餐馆协会(CRA) 在写给州长纽森的一封信中说,为了保护公众健康而采取的措施导致餐馆只能提供外卖服务,这“几乎摧毁了我们整个行业”。

  信中还说,即使有美国政府2.2万亿美元的经济救助计划,在没有政府额外帮助的情况下,加州9万家餐馆中多达30%的餐馆可能会关门。

  信中提议加州政府推迟提高州最低工资的计划;推迟财产税的交付;延迟征收销售税和工资税;取消卫生和许可证费用一年;并且要求天然气和其他公用事业公司继续提供服务,即使没有付款。

  加州劳工联合会的史蒂夫·史密斯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餐饮业和零售业的工人处于这场危机的前线,为需要帮助的人提供基本的必需品”、“现在不是讨论剥夺工人辛辛苦苦挣来的工资的时候”。

  3月30日,纽森同意延长小企业纳税申报和支付的期限,允许餐馆和其他公司将许多费用缴纳推迟到7月份。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