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中国驻釜山总领馆向疫情严重地区留学生发放口罩

中国驻釜山总领馆向疫情严重地区留学生发放口罩

2020年03月31日 23:36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华社首尔3月31日电(记者陆睿 耿学鹏)中国驻釜山总领馆日前向韩国疫情最严重的大邱市和庆尚北道地区多所大学的中国留学生发放口罩,帮助他们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中国驻釜山总领馆多方筹措防疫物资,向领区内大邱市和庆尚北道地区中国留学人员较多的岭南大学、启明大学、庆北大学的留学生紧急发放了第一批口罩。

  留学生们表示,感谢总领馆在关键时刻雪中送炭,深切感受到来自祖国的关爱和温暖。今后将继续做好个人防护,保证自身安全,努力学习,让祖国亲人放心。

  总领馆表示,将继续与领区各地政府及高校加强沟通合作,促请韩方切实保护好中方留学人员的健康安全与合法权益,并将继续协调筹集口罩等防疫物资,通过学联组织分批次发放给在韩留学生。

【编辑:陈海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