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英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逾2.5万 医生高离岗率引担忧

英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逾2.5万 医生高离岗率引担忧

2020年03月31日 23:3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31日电 据英国卫生和社会保障部最新消息,截至当地时间3月31日早9时,英国已有25150人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此外,截至30日下午5时,感染者中有1789人死亡。

  当天,英国政府首席科学顾问帕特里克·瓦兰斯表示,目前政府采取的措施已对减少社会接触起到较大作用,但这些措施会持续到何时目前还无法确定。

  此外,受疫情影响,国民保健署医生的离岗率目前约有25%,尚不清楚是否会继续攀升。英国皇家内科医学会会长安德鲁·戈达德教授说,患病和因家人感染而自我隔离的医生数量很大,这已给急诊部门造成严重影响,伦敦的情况尤为突出。

  英国国民保健署署长西蒙·史蒂文斯还表示,医生的高离岗率使得公众遵守医疗建议并留在家中显得更为重要。他说,这可以减少感染,同时减少感染所需的医疗服务。另外,针对医生的病毒检测数量将在本周内将翻倍。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