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阿联酋新增5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确诊664例

阿联酋新增5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确诊664例

2020年03月31日 22:2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当地时间31日,阿联酋卫生和预防部宣布,新增5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阿联酋作为中东地区重要的交通枢纽,外来人口众多,新增感染者的国籍身份也相对复杂。当天新增病例中,来自阿尔及利亚、黎巴嫩、巴基斯坦、伊朗、科威特、瑞士、土耳其、菲律宾、意大利、法国、美国的各有1例;来自埃及、尼泊尔的各有2例;来自英国的有3例;来自阿联酋的有4例;来自印度的有31例。目前,这些新增病例身体状况良好,正在接受隔离和治疗。

  阿联酋卫生和预防部同时宣布,新增1例死亡病例,亚裔,67岁,生前患有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等多种慢性疾病。

  截至目前,阿联酋累计确诊病例达664例,累计治愈例61例,累计死亡6例。

  为了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阿联酋采取了一系列强有力的措施,包括:严控人员出境入境,停飞所有客运航班,关闭商业购物中心,并要求民众居家隔离,远程办公,在线学习。阿联酋还从3月26日起至4月5日,每晚20时至次日凌晨6时,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大规模的消毒作业。此外,阿联酋还颁布了相关的法律法规,对违反疫情防控和隔离政策的人员处以罚款或监禁的处罚。(总台记者 周宣)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