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驻日美军嘉手纳基地士兵家属确诊 系该基地第3例

驻日美军嘉手纳基地士兵家属确诊 系该基地第3例

2020年03月31日 14:5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31日电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31日,位于日本冲绳县的驻日美军嘉手纳基地发布消息称,该基地1名士兵的家属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据报道,患者系该基地1名此前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的空军士兵的家属。嘉手纳基地方面并没有公布该名患者目前的状态和旅途信息,不过透露其在抵达冲绳后并未与当地人有过接触。

  据介绍,该基地已经大幅削减工作内容,并正在导入远程办公等方式,以防止疫情进一步扩大。

  28日,嘉手纳基地发布消息称,2名从欧洲返回该基地的空军士兵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目前,嘉手纳基地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增至3例。

【编辑:李夏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