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军中出现首例新冠肺炎死亡病例 感染人数持续增加

美军中出现首例新冠肺炎死亡病例 感染人数持续增加

2020年03月31日 10:0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31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五角大楼30日表示,美军中出现首例新冠肺炎死亡病例。同时,五角大楼报告说,军队感染新冠病毒的人数再次急剧增加。

当地时间3月24日美国海军证实,“罗斯福”号航母上有三名水兵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这是美国海军首次在执行任务的军舰上发现确诊病例。目前“罗斯福”号上已有38人确诊 。
当地时间3月24日美国海军证实,“罗斯福”号航母上有三名水兵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这是美国海军首次在执行任务的军舰上发现确诊病例。

  五角大楼表示,这名军人是一名新泽西州陆军国民警卫队士兵,他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自3月21日以来一直在医院接受治疗。报道称,他于28日去世。

  美国国防部长埃斯珀在一份声明中说: “这对我们的军队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损失,我们向他的家人、朋友、同事和整个国民警卫队表示哀悼。”

  30日早些时候,五角大楼表示,568名士兵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报告说,国防部450多名文职员工、承包商和家属的检测结果也呈阳性。

  据报道,美国境内部队感染新冠病毒的病例急剧增加,有官员称,这已经超过了美国海外军队主要分支感染新冠病毒的病例。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