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泰国新增188起新冠肺炎病例 多数与一场拳赛有关

泰国新增188起新冠肺炎病例 多数与一场拳赛有关

2020年03月22日 16:5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22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泰国22日新报告188起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多数与日前在曼谷举行的一场泰拳赛有关联。目前,泰国累计确诊599起新冠肺炎病例。

  数日前,泰国各地热爱泰拳的逾千名观众曾齐聚曼谷的国家伦披尼(Lumpini)拳击场。然而这场拳赛却导致不少人感染新冠肺炎,泰国当局仍在追查其余的人是否受到感染。

  此外,泰国近日新增确诊案例暴增,泰国公共卫生部发言人塔维辛(Taweesin Wisanuyothin)在22日的记者会上表示,新增案例多在曼谷且多为年轻人,他们持续进行社交活动,可能因此造成更多感染案例。

  据报道,泰国曼谷市政府21日宣布,为防止新冠肺炎疫情传播,从22日起关闭市内百货商场及市场等多类营业场所22天,至4月12日止。

【编辑:张奥林】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