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形影不离的“鸡猪伙伴” 一起搬至新家后疑“分手”

形影不离的“鸡猪伙伴” 一起搬至新家后疑“分手”

2020年02月20日 10:4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2月20日电 据新西兰天维网报道,奥克兰一只公鸡和他最好的“朋友”一头猪,因在动物收容所的“友谊故事”而走红。近日,奥克兰南区一家农场同时收养了这对“好朋友”,然而两位好伙伴却不再像以前那样“如胶似漆”。

  据悉,公鸡Gavin和猪Gustavo在奥克兰市议会Manukau动物收容所期间,成为了“最好的朋友”。

  动物收容所高级官员布瑞尔•罗费恩称,这一对“好朋友”在收容所形影不离。“它们白天会在一起玩耍,晚上Gustavo会蜷缩在窝里,Gavin在窝前守卫。它们形影不离,这就是我们希望它们能被一起收养的原因”。

  上周,这对“好友”被重新安置到在Drury农场的新家里。

  Lifestyle block农场的业主库玛尔和他的家人在网上看到了这个故事,自愿贡献出了他们的土地和爱心。

  但遗憾的是,收养后的情况不再如此。

  自从搬到新家后,两人的关系出现了一点“裂痕”,Gavin现在更喜欢把时间花在追逐小鸡上。

  库玛尔说道,“当这只公鸡和其他鸡类放在一起的时候,我想它现在意识到,它跟鸡才更属于一类,而不是一头猪”。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