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有惊无险!风暴突袭房屋被毁 西澳这家人幸免于难

有惊无险!风暴突袭房屋被毁 西澳这家人幸免于难

2020年02月14日 16:5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2月14日电 据外媒14日报道,近日,位于澳大利亚西部的巴武罗加(Bawoorrooga)社区突然遭遇风暴袭击,给当地居民造成不少财产损失。居民卡特(Claude Carter) 一家人居住的可活动棚屋也遭掀翻,所幸没有人遇难。

  据报道,当地时间11日晚,风暴在没有任何预警的情况下,袭击了西澳菲茨罗伊渡口附近的巴武罗加社区。当时,卡特一家正准备睡觉,他们的棚屋却遭风暴掀起。

  卡特在这个社区生活了19年,他说,他从未经历过这样的事情。“棚屋升了起来,我们在里面跟着一起翻转。”卡特认为,风暴把他们一个接一个地丢了出去。“当我被扔出去的时候,我晕过去了,后来被雨水弄醒。”

  据报道,卡特的妻子和长子在布鲁姆医院接受治疗,其他社区成员则在菲茨罗伊十字医院接受治疗。卡特说,“我原以为我失去了所有的人。但是,我们非常非常幸运。”

  据报道,风暴掀翻了一辆拖拉机、厕所的屋顶等,还严重损坏了太阳能电池板和通讯设备。

【编辑:李夏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