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温斯坦性侵案进入结案陈词 辩方称原告并非无辜

温斯坦性侵案进入结案陈词 辩方称原告并非无辜

2020年02月14日 16:1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2月14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正面临强奸指控的好莱坞制片人温斯坦案件进入结案陈词,他的代表律师13日向陪审团表示,其当事人是“过分起诉”的受害者,并指责检察官的行为就像电影制片人,创造了一个“另类世界”:女人毫不需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

  《纽约时报》报道称,在长达5小时的结案陈词中,女律师罗汤诺辩称,温斯坦的提控人选择与他建立双方有共识的交易关系,以帮助自己的事业发展。

  她指出,曼哈顿地区检察官办公室在审判期间编造了一个“险恶故事”,把他描述成为怪物,而提控人则是无辜的被动受害者。可是,检方根本没有证据证明这一点。

  罗汤诺说,“在整个故事中,他们创造了另一个世界,完全剥夺了成年女性的常识、自主权和责任感。在那个世界,女性参加派对……寻求事业上的帮助,均毋须承担任何责任。”她请陪审团不要屈服于公众压力,而应关注案件的事实。

  据报道,检察官将于14日进行结案陈词,其后7男5女的陪审团将于18日开始进行商议。

【编辑:李弘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