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情人节咋过?泰国曼谷各区推大奖吸引情侣办理结婚登记

情人节咋过?泰国曼谷各区推大奖吸引情侣办理结婚登记

2020年02月14日 16:3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2月14日电 据泰国《世界日报》报道,14日是一年一度的情人节,泰国曼谷市政府下令50个区办事处分别举办婚姻登记活动,吸引民众办理登记和结婚仪式。为此,各区办事处纷纷推出大奖吸引情侣。

资料图:2月14日情人节当天,街头玫瑰花兜售红火。 安源 摄
资料图:2月14日情人节,街头玫瑰花兜售红火。 安源 摄

  据报道,2020年曼谷市情人节婚姻登记的新亮点是在空讪区办事处,该区将在 “暹罗天地”广场举办集体婚姻登记活动。参与婚姻登记的情侣可参加抽奖活动,或许能得到两张国内游飞机票及商场购物礼券3万铢。其他吸睛奖品包括五星级酒店住宿套餐、湄南河游船礼券等。

  而挽叻区将以传承泰国婚姻文化为主题,吸引情侣在情人节当天不仅仅进行婚姻登记,还直接举办婚礼。

  该区办事处安排有泰式传统的集体迎亲仪式,让情侣免费参加,且不限国籍。推出的奖品“聘礼”包括10张黄金婚姻登记证明书、一枚钻戒、一对钻石耳缀、一对出国旅游往返机票、3张国内游机票等。

  据报道,2019年2月14日西洋情人节,挽叻区办事处有多达663对情侣排长队,完成办理婚姻登记手续,今年热度不减。

  此外,赛迈区、挽柯廉区和廊佐区等区办事处,也纷纷推出与众不同的主题婚姻登记活动,例如赛迈区推出了“黄金戒指”作为抽奖奖品。挽柯廉区办事处推出家庭健康咨询服务活动,帮助情侣规划安排指导婚后健康生活。

  曼谷东郊廊佐区办事处则举办“田园复古”主题婚姻登记活动,没有婚纱,只有朴素的农民服装与乡土气息,营造不一样的氛围,并在现场举办地方特产商品市集,定于14-15日连续举办两天。

【编辑:李夏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