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情人节写卡片 向医护人员致谢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情人节写卡片 向医护人员致谢

2020年02月14日 11:1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2月14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今天2月14日是情人节,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文向医护工作者送去祝福,并感谢他们在新冠肺炎疫情暴发期间的付出。

  他发文称,情人节快乐,献给这群“非常特别的人”,他们超越了职责的要求,保护我们所有人的安全与健康,让新加坡继续前进。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情人节发文感谢医护人员。来源:新加坡总理李显龙“脸书”截图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情人节发文感谢医护人员。来源:新加坡总理李显龙“脸书”截图

  李显龙还附上一张手写卡片的照片,他在卡片上对新加坡的医护人员写道,“谢谢你们日以继夜地照顾病患,尤其是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你们无微不至的照顾和对工作的投入,让一切变得不同。我们也会给你们全力的支持。情人节快乐!”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