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董建华接种科兴疫苗 吁香港市民团结合力战胜病毒

董建华接种科兴疫苗 吁香港市民团结合力战胜病毒

2021年02月26日 15:1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董建华接种科兴疫苗 吁香港市民团结合力战胜病毒

  中新社香港2月26日电 (记者 张晓曦)全国政协副主席、香港特区首任行政长官董建华26日在香港接种科兴新冠疫苗,表示感觉“非常好”,并呼吁香港市民接种新冠疫苗,大家团结合力、战胜病毒。

  26日上午,董建华前往位于香港中央图书馆展览馆的社区疫苗接种中心接种由内地研发和生产的科兴疫苗。当日亦是香港新冠疫苗接种计划正式开展的首日。

  疫苗接种完成后,董建华对现场的媒体竖起大拇指,表示感觉“非常好”,又指接种疫苗可以保护自己和家人、保护香港。他希望每一位香港市民都可以接种疫苗,相信大家团结合力,一定可以战胜病毒。

  除董建华外,全国人大常委会香港基本法委员会前副主任、香港特区政府首任律政司司长梁爱诗,特区政府卫生署前署长林秉恩及特区政府疫苗顾问专家委员会成员曾浩辉当日亦前来接种科兴疫苗。

  梁爱诗表示,她工作的办公室人数众多,不希望自己成为传播病毒的源头,再加上有一年多没去过北京,她非常希望接种疫苗后可以有机会早日通关去内地,探望亲戚朋友。

  林秉恩形容接种疫苗是一个“历史时刻”,期望市民珍惜机会,帮助香港控制疫情。曾浩辉表示,接种疫苗的过程顺利,希望市民都可以尽一份力,令社会尽快恢复正常。(完)

【编辑:王诗尧】

港澳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