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香港新增1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疫苗陆续运抵香港

香港新增1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疫苗陆续运抵香港

2021年02月25日 23:05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香港新增1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疫苗陆续运抵香港

  新华社香港2月25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25日公布,截至当日零时,香港新增1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本地感染病例12例、输入性病例1例。香港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10926例。

  卫生防护中心表示,12例本地感染病例中有3例感染源头不明,9例与其他本地确诊病例相关。

  供港首批100万剂科兴疫苗19日由北京运抵香港,特区政府订购的第二款疫苗复必泰也将在短期内运抵香港。香港将于26日展开新冠疫苗接种计划,属于5个优先组别的人员可在5家社区疫苗接种中心和医院管理局辖下18所普通科门诊诊所进行接种,超过1500间私家诊所也将于下周加入接种服务。

  特区政府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25日向全体公务员发信表示,行政长官及司局长此前已接种科兴疫苗,过程简单顺利,没有任何不适,希望公务员尽早接种疫苗。

【编辑:王禹】

港澳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