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香港公开大学校长黄玉山被委任为研资局主席

香港公开大学校长黄玉山被委任为研资局主席

2021年02月25日 19:4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香港2月25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25日宣布,教育局局长杨润雄已委任香港公开大学校长黄玉山为研究资助局(研资局)主席,任期由2021年3月1日生效,为期3年。

  教育局发言人介绍,黄玉山教授是环境生物科技、植物生化学及红树林保育/资源利用范畴的专家,现为香港公开大学校长,也在多间大学有丰富的教研及行政工作经验。他先后出任多项公职并有杰出贡献,尤其身为现任新能源运输基金督导委员会主席和司法人员薪俸及服务条件常务委员会主席,并曾于2005年至2011年担任大学教育资助委员会成员。

  杨润雄表示,黄玉山是一位充满热忱的教育家,并一直投身公共服务,尤其对专上教育的发展贡献良多。他深信黄玉山凭藉其在大学管理和学术研究方面的丰富经验,定能继续推动学术界蓬勃的研究风气,并促进研资局与内地及海外的研究机构更紧密合作,带领研资局再上一层楼。

  杨润雄感谢卸任在即的研资局主席李行伟对研资局的支持和贡献,并祝他出任澳门科技大学校长一职工作顺利。(完)

【编辑:陈海峰】

港澳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