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防暴徒破坏围封逾一年 香港警方拆除警察总部外路障

防暴徒破坏围封逾一年 香港警方拆除警察总部外路障

2020年10月19日 10:17 来源:环球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防暴徒破坏围封逾一年,香港警方拆除警察总部外路障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尹艳辉】据香港星岛网、东网等港媒10月18日报道,在去年的“修例风波”中,多个部门及机构为防黑暴冲击破坏,纷纷在门外架设水马(路障),至今年已逾1年零3个月,随着示威活动暂趋缓和,18日晚,在湾仔警察总部门外,重重的水马已全部拆除。

  报道称,去年“修例风波”发生后,由于特区政府部门及警署多次受到暴徒包围破坏,因此立法会、金钟政府总部、湾仔警察总部及各区警署等地,均在门外架设大型水马,以保护建筑物。

  港媒报道称,随着示威活动降温,暴力冲击场面减少,18日晚7时许,多次成为暴徒围堵目标、位于湾仔军器厂街的警察总部,率先移除约2米高的水马,数名工人放掉水马的水后,使用起重机将水马逐一搬上货车运走,现场有数名警员在旁戒备。

  东网报道提及,至于全港各区警署,则会在评估后自行拆除,估计本月底完成。香港警方表示,会不时检视有关安保措施,并因应风险评估及行动需要作出最适当的安排和戒备,及会在有需要时放置水马。

【编辑:朱延静】

港澳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