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香港企业家吴葵生:疫情过后,我在内蒙古的企业将迎新机遇

香港企业家吴葵生:疫情过后,我在内蒙古的企业将迎新机遇

2020年03月31日 20:4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香港企业家吴葵生:疫情过后,我在内蒙古的企业将迎新机遇

  中新社呼和浩特3月31日电 (记者 李爱平)“疫情过后,我的企业将迎来新机遇。”31日,香港企业家吴葵生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参加“商务领域政银企对接会”时,接受记者采访做此番表示。

图为吴葵生。受访者供图
图为吴葵生。受访者供图

  吴葵生在内蒙古的企业--内蒙古显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作为一家港资高新技术企业,其同时拥有喷码、激光、贴标、RFID(芯片)所有物联网标识赋码技术,同时提供配套软硬件系统服务。

  外界认为该企业是中国物联网标识应用系统行业的领跑者。

  在当天举行的对接会上,吴葵生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该公司危中找“机”,企业除了为药品生产企业提供售后服务,研发生产各类口罩机外,还联合华为云Welink组成应急技术服务队伍,为内蒙古各级政府、企业提供免费线上办公、远程视频会议服务,引进海康威视生产线落户呼和浩特。

  吴葵生认为,疫情虽然使显鸿科技第一季度的一些项目延迟进行,项目回款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但企业运行正常,不减薪、不减员。

  他相信:“企业会在疫情过后的新一轮拉动经济中迎来新机遇,这些机遇包括轨道交通、智慧电网、智慧城市等领域。”(完)

【编辑:于晓】

港澳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