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香港市民集会促警方彻查“元朗袭击事件”

香港市民集会促警方彻查“元朗袭击事件”

2020年03月27日 20:2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香港3月27日电 (记者 王来仪)香港市民团体“反黑金&反港独关注组”27日来到湾仔警察总部请愿,促请警方彻查发生于去年7月21日的元朗袭击事件,并拘捕涉案违法人士。

  2019年7月21日,香港西铁元朗站发生严重暴力袭击事件,有市民被激进暴力示威者无差别袭击。

  逾20名市民手持“林卓廷纠众元朗殴斗警方要彻查事件始末”的横幅,高举“支持警察严正执法”等标语,向警方代表递交致警务处处长邓炳强的请愿信。

  活动发起人黄先生表示,去年7月21日元朗袭击事件发生当日,多个影片显示反对派议员林卓廷带领暴徒叫嚣、挑衅和发号施令,认为他是事件的始作俑者,要求警方尽快拘捕林卓廷。

  黄先生指出,黑暴势力持续肆虐香港数月,元朗袭击事件发生以来,每逢21日便成为“魔鬼复活日”,大批暴徒在社区肆无忌惮地叫嚣及刑毁,令居民生活苦不堪言。促警方彻查事件真相,还社会和谐安宁。(完)

【编辑:周驰】

港澳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