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香港确诊病例增至453宗 逾百名酒吧集团员工须隔离

香港确诊病例增至453宗 逾百名酒吧集团员工须隔离

2020年03月26日 22:4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香港确诊病例增至453宗 逾百名酒吧集团员工须隔离

  中新社香港3月26日电 (记者 王来仪)香港特区政府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26日通报,香港新增43宗新冠肺炎确诊个案,累计确诊个案增至453宗。

  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传染病处主任张竹君介绍,新增确诊个案涉及18男25女,年龄介乎18至78岁,其中29人有外游记录,包括10名留学生和2名外佣。

  无外游记录的确诊个案中,再有11名确诊患者涉及兰桂坊乐队群组,包括3名酒吧工作人员、4名乐手及4名酒吧顾客。

  张竹君透露,涉及确诊个案的4间酒吧及9支乐队属于同一公司管理,该公司辖下的124名员工中,已有16人确诊新冠肺炎。鉴于公司员工在工作和生活中都有接触,且牵涉人数较广,其余员工全部送往检疫中心隔离。

  此外,长沙湾昌隆工业大厦群组再多1人确诊,该公司6名员工已有5人染疫,相信与员工座位较近有关。

  张竹君表示,香港存在个别本地个案,甚至出现小型群聚暴发。至于是否出现大型及社区暴发的情况,卫生署仍密切监察。

  当日记者会上,食物及卫生局副局长徐德义通报,过去一周香港新增202宗新冠肺炎确诊个案,强调防疫一定不可以松懈。

  香港医院管理局总行政经理何婉霞指出,过去24小时香港新增4名确诊患者康复出院,累计出院人数增至110人。(完)

【编辑:李玉素】

港澳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