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香港特区政府:致力维护首次公开招股审批程序诚信

香港特区政府:致力维护首次公开招股审批程序诚信

2020年03月25日 19:56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华社香港3月25日电(记者周文其)针对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港交所)一名前雇员被香港廉政公署起诉一事,特区政府发言人25日表示,政府非常关注这一个案,将致力于维护香港首次公开招股审批程序的诚信及稳妥性。

  特区政府发言人强调,香港作为领先的国际金融中心,港交所的首次公开招股审批程序的诚信及公信力对香港的声誉十分重要。政府对任何行贿或贪污的行为均会采取“零容忍”的态度。

  25日上午,香港廉政公署起诉了港交所一名负责首次公开招股审查的前联席主管,以及一名上市顾问,控告港交所该主管涉嫌就数家上市公司的上市申请接受贿赂以及身为公职人员行为失当。而该上市顾问被控向公职人员提供利益。

【编辑:田博群】

港澳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