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香港数码港将举行虚拟招聘博览 提供超700个职位

香港数码港将举行虚拟招聘博览 提供超700个职位

2020年03月24日 17:52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华社香港3月24日电 香港数码港24日表示,因应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今年的招聘博览将移师互联网,于4月3日至4日举行,吸引约120家企业参与,将提供超700个职位。

  数码港公众使命总监陈思源当天在记者会上介绍,该虚拟招聘博览将提供700多个职位,打破以往纪录。按行业分类,大约四成职位与金融科技相关;教育科技、电子商贸、物联网、医疗科技等与智慧生活相关的职位,约占三成半。

  陈思源说,工作种类方面,大约一半属于技术型职位,包括计算机工程、云技术等;业务拓展、市场营销等跟初创业务发展有关的占大约三成。招聘博览还将提供实习和兼职形式的职位,让未毕业的学生也有机会吸取工作经验。

  除了展示职位,主办方还安排了50余场线上演讲和雇主招聘讲座,雇主可以在线邀请求职者参与面试;多家高校也将在博览上提供创科升学教育资讯,介绍入读相关专业的详细情况。

  陈思源表示,虽然新冠肺炎疫情给不少行业带来冲击,但同时令网上活动更为活跃,促成很多数码转型的需要。例如线上办公室,这为科技方案带来很大需求,创科行业求才若渴,因此该博览提供了不少就业机会。

  特区政府于3月1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香港过去3个月的失业率上升3.7%,创9年新高,包括餐饮、访港旅游等多个主要行业失业率都有所上升。

【编辑:田博群】

港澳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